close

克爾芙已經兩個禮拜沒見到泥泥了

忽然很想他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寫他吧

IMG_0144.jpg

克爾芙都叫他泥泥
從honey變成泥泥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名詞變化

泥泥現在是個把生命都奉獻給公司的工程師
非常的辛苦
責任壓力不說
日夜顛倒不說
光是一出狀況整整12個小時沒休息沒吃ㄧ口飯沒上過一次廁所 就夠讓我心疼死了

IMG_0112.jpg


剛認識泥泥的時候 他的msn自稱狼R君
因為他的愛車是野狼R版

學生時代真是快樂

他的拿手絕活就是 放掉把手騎車 惹的克爾芙小姐在後座尖叫

IMG_0119.jpg 

要我騎也可以
不過那一壓一放的打擋真會整死人
所以克爾芙坐在車上拍照就好了

IMG_0141.jpg 

這裡是著名的月世界
考上駕照之後的第一次道路駕駛就來這裡
是教練帶我來的

第一次把車開上真實的道路帶著莫名的興奮
直到已經開到草山
年輕但是看起來在社會打滾到變得老成的教練說一句:"其實這種距離早就超過駕訓班規定的距離了"的時候
我突然有點害怕

更可怕的是 我的手機沒電了(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  我該如何是好?)
而且 其中一隻眼睛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如果看不清楚 我怎麼開下山....)
我一度慌了手腳(自己嚇自己)

還好教練並不如克爾芙想的那樣
後來克爾芙也非常順利的開回台南市區

但是這個經驗刻骨銘心
以後還是別單獨跟不熟的男生出去比較好

IMG_0137.jpg

因為如此
我請泥泥再帶我去一次
至少這一次對月世界的回憶會美一點

IMG_0097.jpg 

講了這麼多
我們那天都忘了月世界就是要拍它的地質

算了 這篇是心情文章
並不是旅遊

 

克爾芙已經想過了
如果我們結婚之後(如果有這麼一天)
他還在為這間公司賣命、克爾芙還在寫部落格文章的話
標題就要從克爾芙的草莓窩改為

工程師的寂寞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