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03.jpg 

大家好 我是好久不見的啾啾

自從上次相親失敗之後
麻嗎就說萬貫家產不如一技在身
來學點特殊才藝吧
女孩子家不一定都得嫁人

0011.jpg

除了把所有的東西掃進衣櫃底下、
把發票咬的稀巴爛、
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毛、
把冰箱上面媽咪蒐集了很久的的HELLO KITTY磁鐵全摳下來之外

我真不知道我還會做什麼

IMG_0037.jpg

結果我爹很狠
他說危險特技人人愛看
硬是逼我走鋼索

還好他的手臂比鋼索粗
本姑娘聰明伶俐一下子就學會了

IMG_0032.jpg

不過...還是有一腳踩空的時候........

IMG_0003.jpg   

表演結束之後我會得到小點心
是非常營養、鈣質多多的魅力小魚乾

IMG_0173.jpg 

外加摸摸下巴呼嚕嚕

 

有需要本姑娘登台表演嗎?
請洽我的經紀人媽咪克爾芙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