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爾芙最近在學一個新的語言
終於可以接觸英語以外的外語 我可是加倍認真學習呢

照片 157.jpg

因為學新東西而欣喜著
每天都看得見自己的成長

就像這株從市集買回來的薰衣草  

照片 156.jpg

但是  克爾芙今天被前輩唸了一頓
他說 我不懂得推銷自己

原來 不了解我的人 並不知道我的能耐
而瞭解我的人 卻替我喊可惜

克爾芙今天覺得好矛盾
我很努力 學習一切新的事物
但是學到以後 又怎樣

如果不懂得經營
這些能力培養起來又如何

閉俗的個性總讓我的表現減了十分

照片 184.jpg

縫線交叉著
陶藝品也能做的像織品
鋼中帶柔 柔中帶剛

照片 185.jpg

這是克爾芙很喜歡的手創藝術家之ㄧ
她快樂的分享她的創作
把美麗帶個每一位喜愛她作品的人

照片 122.jpg

薰衣草花開了

今天克爾芙做了一個決定
從明天開始 每天一點點

直到我成為一個沒有人能看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