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劍三是剛寫完論文的時候
Honey怕我無聊幫我灌的

以前曾經聽說仙劍二、仙劍三都比不上仙劍一
所以一直提不起勁玩
但是既然honey都幫我弄好了
就來玩吧




從仙劍一到仙劍三
感覺科技的東西真的進步很快
介面都變的很不一樣
不過我不太喜歡人物變Q版這一點



還好對話模式裡
景天蠻好看的
算是俊俏吧
雖然有點弱不禁風的



在仙劍三裡
我最喜歡的是重樓
有點壞 卻又看破六界的一切
他是魔

其實仙劍三的故事裡
神雖然是最高界
卻覺得她們並不是最聰明的
甚至有一點無知
或是人界的一切對她們來說都太過渺小



仙劍三裡最可愛的女主角就是小葵了
景天前世的妹妹
她對哥哥有特殊情感
不過由於鬼魂被囚禁千年
讓她產生雙重人格

她的雙重人格既美豔又狠毒
服裝變的很性感
頭髮也變成紫黑色
連登場音樂都不太一樣
真希望黑髮小葵常長出來。



另一女主角雪見
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
太任性又不可愛(其實我也差不多啦)
更令我生氣的是
故事裡設定男主角喜歡她
這樣就算有五個結局讓我選擇
男主角喜歡的還是她
她是由神樹的果實變出來的這一點
反而讓我比較喜歡她一些些


不過從這個故事可以抓到仙劍一故事的雛形
原來紫萱是靈兒的阿嬤
女媧一族為了人類 都得犧牲自己
看到這裡 突然對仙劍一靈兒死亡的結果釋懷
因為這正是她們生下來的使命

輪迴的結果
誰又知道下一次誰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