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用打的根本沒用!!!
她只會當作你在陪她玩

雖然他不喜歡被打屁股
但她也不會因此知道她做錯事了要改進
只會生個半天悶氣

我第一次打她是因為
她偷喝我的巧克力牛奶
我很怕她會中毒昏迷
就揍了她一頓



貓咪最可愛的時候
是剛睡醒的時候
給摸 又愛呼嚕嚕
又會撒嬌

剛抱回家的時候都不怎麼理我說
大概兩個禮拜就開始會黏了

開始敎會她是非對錯
是因為醫生告訴我們
只要每天把貓咪翻過來 肚肚朝上
她就會乖的不得了


想不到效果極好
每一個人都覺得她很乖
不過大小姐脾氣還是很重呢




愛玩又愛撒嬌
生悶氣不理你過一會ㄦ又跑來黏
這就是我家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