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出門時
偶爾會看到這樣的景色

IMG_1455

上班的路每天都在走
但是仔細觀察卻發現每天都一直在變化

IMG_4128

每天早晨
在經過上圖那座橋後
緊接著我會遇到一隻貓
我叫她Flower
小花 

因為聽說橘貓99%是公的
黑花貓99%是母的
所以我認為小花是母貓

開始上班以後每天都會和她見面
每次輕輕ㄧ叫"flower"
小花就會慢慢走過來

但是今年冬天很冷
小花不見了
克爾芙一直想
她會不會捱不過冬天

IMG_3937

春天來了
小花又出現了
克爾芙好高興
忍不住大叫"flower~!!!"

可是
ㄧ邊耳朵少了一截的小花
叫她也不過來
卻站在原地對我疵牙咧嘴

難不成是被人類虐待
看了好心疼

IMG_3936

因為家裡有啾啾了
暫時不能再養其他貓
雖然對小花心疼
也別無他法

IMG_3935

有ㄧ天晚了點去公司
發現有個女孩
坐在自備的板凳上
一邊餵小花 一邊摸著小花
小花尾巴也翹高高的回應她

後來只要比較晚上班的時候
就會在相同時段看到那個女孩
她應該是每天專程去看小花

看來
其實也有其他人關心著小花
這樣我就放心了

克爾芙不太喜歡上班
不過人不用腦就會越來越笨
克爾芙是個不上班就完全無腦的人
爲了拯救我的腦細胞
克爾芙每天乖乖早睡早起
早點到公司刺激腦細胞
並把腦細胞被刺激的成果完全奉獻給公司
坐著火車回家的路上
再度慢慢調整回無腦狀態

原來
上班下班的路上
可以看到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IMG_2645

這是某天下班
從火車站出來時看到的傍晚景色

工作不是生活的唯一
要試著把生活做切割

克爾芙和泥泥說好
遠距離不是問題
要記得分享生活
不管是多微不足道的事情

因為習慣某種生活模式而漸漸懶的分享
無疑爲已經不利的遠距離雪上加霜

因此
克爾芙每天仔細觀察上班下班看見的事物

前一陣子我們同時爲了公司賣命
忽略對方
也差點賠上五年愛情

但是走過這段危機後
我們兩個也神奇的剛好在同時
獲得上司的肯定

那一天兩個人的電話裡
都迫不及待的告訴對方好消息

這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