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啾對於媽咪的新男友有很多意見
以下是她從未公開的真心話告白:

IMG_0443.jpg

話說 那天我隱隱覺得不對勁
本來在貓屋裡睡的好好的
媽咪回家了 我正要從貓屋裡出來迎接她

沒想到 媽咪身邊帶了一個NBF(New Boy Friend)
個兒小
黑的發亮
媽咪隨意叫了聲:"啾啾~媽咪回來了唷"
就迫不及待的轉向New Boy Friend
他的名字有三個E 真怪

DSC00285.jpg

黑色鋼琴鏡面
媽咪端詳了他好久
我看她應該是趁機照鏡子

DSC00283.jpg

看起來他沒什麼份量
媽咪竟然一手就舉起來也沒抽筋
1KG重
比我還輕(才不告訴妳們本姑娘兩公斤重)

DSC00290.jpg

哼~我看他個兒也不高
兩片裝滿我照片的光碟片就把他藏起來了吧

DSC00293.jpg 

本來想說就此算了
沒想到媽咪還拿出另一個更小的秘密武器
把裝滿我照片的光碟放進去

IMG_0479.jpg

就像貝殼一樣的NBF
開機之後出現了貝殼
隱隱約約聽媽咪說
這是最新款的
叫做貝殼機

IMG_0475.jpg

真是氣死我了啦!

媽咪真是太過分了!
竟然還把New Boy Friend放在媽咪和把比合照的照片下面

IMG_0473.jpg

臭NBF
你給我記住
等一下把比回來你就完蛋了!!

什麼?NBF是把比買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所以  NBF的真實身分是一台NB?

好吧
看在把比也默許你的情況下
我就暫且饒過你

媽咪出國後
你要好好陪伴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