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粗操的手指換來的貓屋

全貌是這樣:

1.jpg

大致來說是這樣:
1.底層以貓抓柱為主,位置需要調整平均,並加裝樓梯輔助無柱子的地方
2.第二層開始加入木板,維持整體底盤的穩定。
3.木板與木板間的高低落差,中間並加入一個箱子,增加遊戲時的豐富度;箱子的高度也在落差的計算當中。
4.重點貓屋的設計,是整體吸睛焦點。紅屋白牆是我最喜歡的型態,靈感來自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中間有一段坐火車經過的貓屋
5.屋子旁還有一塊貓抓柱層唷!紅頂貓屋上面其實還加了一塊平台,讓貓咪可輕易從平台跳至最高層。

2.jpg

後來每次啾啾生氣或者想躲我們的時候,果真都跑到最上層,連我這個矮子也抓不到啦!

DSC07572.jpg

這個樓梯對貓咪來說較無實用性
裝飾性可能大一些,不過也有穩定的作用

10.jpg

貓屋旁的柱子

8.jpg

後來跟啾啾玩遊戲基乎脫離不了這個貓屋
這也是啾啾的秘密基地
接下來看看啾啾怎麼玩她的大玩具唄!     

 
4.jpg

我抓!

 6.jpg

我抱!

7.jpg

我咬!

9.jpg

被發現了!快逃!

11.jpg

這是本姑娘的秘密基地
閒人勿近

12.jpg

在屋子裡看窗外風景也挺好的
這裡的高度大概是170cm

13.jpg

歡迎來參觀本姑娘的宮殿
請與我的經紀人克爾芙小姐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