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年糕是我最近逛夜市必吃的食物
薄而酥脆的皮 內餡Q軟 淋上蜂蜜或煉乳 
份量不多 吃完了有種不過癮的感覺

到台南玩沒逛夜市 根本就沒有真正玩到台南
要知道 台南是個美食之都
如果無法一家一家去品嚐
那麼一定要去夜市看看 它可是一個晚上就幫你聚集了台南必吃美食



印度拉茶是夜市飲料首選
我在北部很少看到
所以每次回台南逛夜市都一定要喝



喝過多家拉茶之後
發現最好喝的是這一家!!



後來發現 她拉的特別高
空氣感十足的拉茶 當然特別好喝!!



我第一次吃到狀元糕是小時候在中影文化城媽咪買給我吃
從此之後看到狀元糕必吵著要吃 而且一定要一個芝麻一個花生
最喜歡看到狀元糕正在製作的過程  並且買到剛做好熱騰騰的
雖然冷掉了也好吃



我實在太愛台南夜市 
每天有哪個夜市、哪幾個攤位固定擺哪幾個夜市幾乎都記起來了
在我都畢業一年之後 還有同學打電話問我今天哪個夜市有開(重點是 她們才是道地台南人呀)

順道一提
Honey就是因為約我去逛夜市
才成為我的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