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昆布鍋  是我最近幾年來吃過最好吃的火鍋了
剛涮下去的肉馬上拿起來,配上特製醬料
吃起來爽口又彈牙



在正式吃火鍋之前
會先來一碗梅子冰沙
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味蕾都醒了
也有開胃效果 讓我對這一餐的接下來充滿期待
而且 裝冰沙的琉璃杯子好美阿 



蔬菜送來了
真不愧是王品集團的
每一片蔬菜都洗的乾乾淨淨
上面沒有殘留露水也沒有泥土 更沒有破損
我想這就是大企業的火鍋店與一般夜市火鍋最大的不同吧



湯也送來了 裡面只有一片昆布
這樣會好吃嗎?湯頭會夠味嗎?
因為我和Honey一起點,服務生就幫我們用的像鴛鴦鍋
我們決定一邊全煮高鮮蔬菜
一邊專涮肉



火鍋重頭戲--肉來也
我選的是牛小排,Ney-ney選的是霜降牛肉
結果我們都發現--霜降牛肉雖然入口即化
但是帶有一點咬勁的牛小排肉片口感更棒!!



常吃火鍋的人都知道
涮肉的湯常常浮一層雜質(我想那應該是蛋白質)
所以服務生送來特製的濾網杓
可以把雜質撈掉

由於我們把蔬菜和肉分開煮
所以可以喝到鮮甜的蔬菜昆布湯和鮮美的牛肉高湯
我收回剛剛質疑一片昆布的力量
兩種湯都好喝的不得了
服務生幫我們加兩次湯我還是全喝光了



餐後甜點是芒果冰沙呢!



只吃了一口
我就覺得活到現在都值得了!
真是完美的一餐!!

p.s還有一點要補充,湯裡完全沒有加味素!!
因為離開昆布鍋後整個下午我完全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吃的健康沒負擔
好吃且價格合理
克爾芙在這裡隆重推薦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