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養一隻貓已經很久了,但是:
1、我們家禁止養寵物(家裡總是有些奇怪的規定嘛...)
2、我沒有養生物的天份(我還沒養活什麼植物過)

所以即使貓咪多麼惹人憐愛 我以為永遠都無法擁有一隻
(小孩子都會有些奇怪的想法,一旦被禁止擁有什麼 就會以為自己一輩子無法擁有)

只好在下課後、假日時到寵物店看小貓
剛出生的小貓真的好可愛唷

很幸運的 我遇到一個和我一樣愛貓的男人
他陪著我一起到寵物店看貓
一起餵學校的野貓
但是礙於兩人都是窮學生 而且是忙碌的研究生
我們只好作夢  說要一起養一隻貓

就在我開始寫論文、開始必須整天待在家裡盯著電腦螢幕時
有一窩可愛的貓出生了
想要養貓的情緒已經到達極點

就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終於擁有了我的第一隻貓
她叫做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