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當我還是個任性的嬌嬌女
高中畢業後考上南部大學
哭個半死
一個人從台北到南部唸書

畢業回到台北 
很幸運的找到工作
但是我卻極度不適應北部的環境

從學生生活到OL
有好多的不習慣

我像個從南部來的鄉下姑娘
別人總看我像個土包子
雖然我原本應該是台北人

假日沒有活動
最大的興趣只是在家打電動

沒有朋友
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
留在南部工作的男友其實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決定紀錄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們吃過的美食、
我們去過的地方、
我們可愛的女兒啾啾

然後有一天回頭看
發現我的生活是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