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出差
我突然好想念一個朋友

所以往出差地址的路上
拿起了手機

IMG_1952

"喂~幹麻~
又不是今天~~~~!!!!!"
朋友用好久不見凶神惡煞的聲音對著我吼

"今天~~??"我突然恍然大悟
對耶 再過幾天是她的生日

"那不是要祝我生日快樂妳是打來幹麻"
"沒有阿~只是好久沒聯絡了打來問妳還活著嗎"

IMG_1946

同樣的事發生過很多次
每當朋友快生日的前幾天我總會突然夢到她們
我本身記憶不怎麼好
還好我的潛意識記憶力還不錯
總會在夢裡告訴我

我們家的小公主也剛過4歲生日
今年她的生日禮物是這個

IMG_1951

無袖旗袍小背心(附福袋)

IMG_1950

帽T牛仔小短裙
這個小口袋實在做得太可愛了

IMG_1934

穿起來更可愛
任性小公主越來越逆來順受了

IMG_1947

這兩件衣服都相當合身
是賣寵物衣老闆敎我挑的
希望啾啾收到這個禮物很開心
雖然她看起來不怎麼開心

克爾芙是個喜歡窩在家裡玩貓咪的宅女
不過偶爾打給朋友
她們竟然還記得我這個連msn都懶得用的朋友
我總覺得十分感動

生日快樂
朋友當中比例最高的星座
我的金牛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