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年的旅行
克爾芙小姐想家、想回臺灣的心情已經近乎極限

明明飛機是晚上11點起飛
六點克爾芙人就已經到墨爾本機場了

好像早點到機場就會早點回到家似的

IMG_8372

終於等到7點多
check in櫃台開了
我拿到這幾個月來都會夢到的兩張機票

墨爾本-香港
香港-臺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喜歡早早報到的關係
克爾芙總是被排在窗邊的位置

我喜歡窗邊
雖然有點吵
不過在外面生活了幾個月
我已經習慣用耳塞在各式各樣吵雜的環境安安穩穩的睡

IMG_8384 

睡了四、五個小時後
窗外已經露出曙光

香港
就快到了

IMG_8381

QANTAS給我的早餐
內容物如下:

1、水果(哈密瓜、香瓜、葡萄)

2、五榖麵包

3、柳橙汁

4、咖啡(附牛奶)

可是克爾芙還是好餓好餓
我想吃媽咪煮的菜
現在不管什麼樣的食物都無法填飽我的胃

IMG_8386

終於到香港機場了
我的票訂的不錯
所以不用等太久

馬上就可以回臺灣了

IMG_8406

不知道在餓什麼的克爾芙小姐
決定來看看香港機場有什麼好吃的

IMG_8411

這一家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距離克爾芙的登機口很近

IMG_8412

討厭~

怎麼都是港幣呢
人家我才不想把剛剛好整數的澳幣換成港幣呢

IMG_8426

好在克爾芙在墨爾本機場閒逛時
在免稅店買了ㄧ包袋鼠餅乾要帶回家給毛毛

ㄧ包裡面有12包小包裝

克爾芙吃掉ㄧ小包毛毛應該不會介意吧

IMG_8438

就是爲了這個胖胖的洋芋袋鼠
很可愛吧

其實以前在臺灣有進過這種袋鼠餅乾
當時包裝跟翹鬍子品客洋芋片很像
是裝在圓筒罐裡的

那時候克爾芙和毛毛超愛吃的
ㄧ天可以吃ㄧ罐半
每天都跑到7-11買

有ㄧ天
突然就再也買不到了

這次來澳洲終於再度找到了
毛毛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IMG_8440

袋鼠可以拼在一起唷

IMG_8432

而且不怕死的克爾芙
帶著已經超重的行李
還硬是買了兩瓶酒

還好因為克爾芙報到的早
沒有被刁難 

IMG_8415

終於看到台北兩個字
真的要回家了

IMG_8416

從香港到台北要換搭國泰航空的班機

想到去年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到澳洲
在香港轉機轉的暈頭轉向的那一位克爾芙小姐

現在已經很輕易的就可以走到登機口
真是可喜可賀

IMG_8448

ㄧ小時又三十分
桃園國際機場到了

IMG_8449

拿著行李準備入境時
前面這三位
並排著、
緩慢的
走著

擋住克爾芙的路

克爾芙相當不耐煩的想超越
但一直超越不了
結果急躁的結果是
後腳小腿一直被自己的行李撞到
烏青一大塊

其實
克爾芙很早就跟家人說好不要來接機
即使泥泥也不要
所以走出這個門之後並沒有人在等克爾芙
但是
回家的心情還是如此興奮期待


坐著計程車
看著窗外有點醜陋的街景
空氣又悶熱又潮濕

但是
一切卻讓人覺得無比安心

IMG_8469

好久不見可愛度倍增的啾
可惜啾好像有點忘了我是誰

我是馬麻呀
臭小貓

IMG_8464

媽咪煮了克爾芙愛吃的水煮白蝦和透抽
沾哇沙米超讚唷

媽咪說她本來還想買ㄧ點蚵仔的
但是看我在澳洲吃生蠔吃的那嚜開心
應該不想吃蚵仔了

唉唷!媽咪妳怎麼那嚜可愛
再鮮美的生蠔都比不上妳隨便煮的ㄧ碗麵

IMG_8467

晚上
馬上就開酒來喝了
慶祝克爾芙終於回家

IMG_8503

毛毛的公仔模型又變多了
這一個Kitty貓點心模型組是爲克爾芙買的唷

克爾芙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回家
真好

沒有地方比的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