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從現在開始
本姑娘不叫啾啾 叫做克蕾歐佩拉

就是歷史上的風雲人物--埃及豔后
本姑娘是貓界的埃及豔后

DSC07782.JPG 

今天媽咪帶了柚子回家
然後把裡面的果肉剝掉之後
突然賊賊的看著我

然後她開始拿刀子削柚子皮
削完柚子皮後就叫把比把我架住
替我戴上假髮 

DSC07777.JPG

一瞬間我就化身為埃及豔后克蕾歐佩拉了

可是我媽咪卻一直說好像豬哥亮
把比也說很像
然後他們瘋狂的對著我狂笑狂拍照
我只覺得這頂假髮重死了

DSC07784.jpg 

媽咪~
我的假髮歪了啦
妳不要再笑了
拜託妳認真一點拍照行不行

唉~我把比和媽咪都是笑點超低的人
總而言之
祝大家


賞月開心喵
吃月餅變胖貓喵

中秋節快樂喵!

害我今天要洗頭了啦
真是一群無聊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