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來露臉的啾啾
今天要幫媽咪分享辭職後的心情

照片 004.jpg 

我媽咪跟公司提辭呈了
可是她手邊還有一個案子
這可能是她進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

我媽咪說
她好想放假、好想睡到自然醒、好想畫畫
畫薰衣草、畫花田、畫我

尤其是我可愛的側臉

照片 016.jpg 

媽咪好像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做要花腦力的工作
常常顯的很累的樣子

寫論文的時候 都是我把媽咪叫起來寫
媽咪哭的時候 也是我陪在她旁邊

我一直跟媽咪說媽咪不要哭 媽咪不知道聽不聽的懂
所以我用尾巴輕撫她
媽咪摸摸我說:"有啾啾真好"

IMG_0061.jpg

最近媽咪跟我說
她要準備出國了

媽咪說她無論如何都一定會出國
除非把比拿出十克拉的鑽戒 會讓她遲疑五分鐘

但是她還是會去

"真放心不下啾啾"
媽咪這麼對我說

不知道出國是什麼
就像她回台北一樣久嗎

媽咪最近瘦了好多
我從來沒有看她這麼沮喪過
希望媽咪趕快出國
心情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