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3.jpg

上週 有個克X芙小姐  或者有人叫她X爾X小姐 (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這位小姐千交代萬交代她的名字不能曝光)
竟然穿著高跟鞋去爬山

之後有一個禮拜她的腿 鐵到無法走

IMG_0264.jpg

看的出來那種走到東倒西歪的樣子吧
這跟 "愛美不驚流鼻水" 是一樣的道理

為了愛漂亮硬是要穿迷你裙和高跟鞋
結果沒有想到這座山如此難纏
階梯不斷

IMG_0236.jpg 

爬這座山
還不都為了這片林子

忘憂林 很像高人隱居的地方
除了竹子 還是竹子

但是由竹子構成的森林
還真有那麼些忘憂的效果

如果沒有那雙該死的高跟鞋

IMG_0248.jpg 

我以為竹子總是直直的往上長
沒想到還是有幾根不按牌理出牌的  硬是要橫著長
超酷的

我好愛我拍到的這根竹子

IMG_0256.jpg

剛開始爬忘憂林的時候還很輕鬆
克爾芙非常三八的搔首弄姿擺pose

IMG_0270.jpg 

都是一時興起為了看這片忘憂林
要不 怎麼會穿高跟鞋來呢

這片忘憂林 值不值得換一雙廢了一個禮拜的小腿呢?

(因為腿實在痛到快不能走路 我還跟公司多請了一天的假)

IMG_0214.jpg

我本來以為我的泥泥是全世界最溫柔的好人
但是這次來忘憂林他總是走在我的前面

因為他不想理會在後面哀哀叫的我

IMG_0215.jpg

再幫狠心的人補拍一張

我很傷心的在後面跟他說

"你一直不等我 說不定我等一下被壞人抓走你都不知道,
然後,我就被關進又舊又破的竹林裡的倉庫
每天三餐都只能吃野菇和筍子,
早餐要吃木耳、午餐要吃烤香菇和冷筍沙拉、晚餐要吃松茸菇和和竹筍湯........"

泥泥不屑的對我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菇類和竹筍不都你最愛吃的嗎?
你是被綁架還是在渡假阿???!!!"

IMG_0235.jpg   

渡假...喔不!是被綁架的模擬圖

IMG_0208.jpg

不過走到後來
我已經連開玩笑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留下這張累到無神的照片

克爾芙小姐  妳真是遜斃了!!

 

 

 

 

忘憂林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山區

離瑞里遊客中心約2分鐘車程

p.s.貼心提醒:請不要穿高跟鞋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