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買東西真的是一種感覺

尤其當你在人生的低潮
有個東西忽然的進入眼簾

本來不合口味的的東西
都會瞬間變的香甜可口
如果不能擁有它 回去之後會莫名自責和發脾氣
讓壞心情雪上加霜

這種可怕的魔法
正是商品厲害的地方

 

這是克爾芙在藝術市集看到的可愛小兔子
一隻用黑陶捏塑的兔子 配上繽紛的色釉

看起來很有活力的兔子

 

接了新聞聯絡的職務後
變的暴躁而易怒
因為是新人不敢大吼 只好大哭  像個呆子一樣
這時候又遇到對菜鳥不屑的老鳥

無疑是工作上的一種巨大壓力

 

有段時間 克爾芙處在這種強迫式的壓力當中
差點被老鳥逼走

就在某個週末 因為工作的關係逛到藝術市集攤位
可愛的兔子對我微笑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我需要她
我想要她在我的辦公桌上
每天每天對我微笑

照片 004.jpg


另外還有一隻小貓
而且還可以依心情更改她們的位置

這一組要價800元
依克爾芙的荷包與經濟狀況衡量起來有點小貴
但是依治療心靈的狀況來看她真是太便宜了

 

於是乎
克爾芙用非常合理的理由找到敗家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