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人選擇來這拍攝婚紗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來了



這是彩虹花園
它想營造一整片色彩繽紛的花園
野心及用心我相信比很多農場都還努力



雖然大溪農場其實有點人工
一個人工造出來的花園
然而我發現他想要營造的
是一種西洋畫的風景



導覽圖也正如它的規劃
色彩繽紛



佔地還不小呢!



我發現要走完全程也不容易
偏偏還在走的時候
接到一個可惡記者的來電 纏著我講了好久的話
那天我正在療傷呢
那時覺得他真煞風景(沒想到過兩天就針對那天講話內容寫了負面 真令人生氣!!)



正在調整耳環的時候
被我的honey拍了一張



我最喜歡牛了
尤其是乳牛
如果她們都乾乾淨淨的就好了


 
去這麼美的地方不該戴眼鏡的
但是因為我連哭了兩天
眼角都發炎了 不得不戴眼鏡
這是一場療傷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