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台南孔廟的時候
意外發現多了一條藝術街

IMG_0119.jpg

克爾芙剛吃完王品的牛排
挺著肚子和泥泥到處走
意外發現一個商圈街道
叫做孔廟魅力商圈

IMG_0112.jpg

孔廟是我和泥泥認識的地方
但是來了這麼多次從來也沒看過這條街
我以為只是一般如同夜市、賣些小飾品、小吃的小街道
但並不是這麼回事

IMG_0123.jpg

孔廟魅力商圈就位於孔廟的對面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才發現2005年就有這條街道了
這兩年在台南白活了我

IMG_0113.jpg

這條商圈其實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
雖然偶爾有些聳聳的立牌參雜其中

街道上有手創藝術家擺攤、塔羅牌算命
還有精緻咖啡廳、很古早味的黑輪店

雖然台南不乏充滿美麗小店的街道
不過我實在太驚訝於這條小街的存在了

IMG_0116.jpg

IMG_0117.jpg

這部車就這樣大喇喇的停在街道上
因為它是展示用

IMG_0120.jpg

雖然人氣比買氣旺
但是看到很多小東西
克爾芙還在這裡偷偷學到一個編珠子的串法 回家串了好幾個

IMG_0115.jpg

自從和泥泥認識以後
我似乎忘記去繼續發掘台南
我們總是去林默娘公園、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去黃金海岸踏浪、去一樣的寵物店看小貓
我們習慣太多事

忘記偶爾可以去夜晚的台南公園、去全美看二輪片、去沒去過的餐廳嚐新料理

台南還有很多的小店、很多的美麗
即使在這裡生活兩年
我發現還是不夠了解它

很多東西不能只是習慣

2009年3月
克爾芙又有新願望
就是在習慣的生活裡不定期丟一顆驚喜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ous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